安全管理网

室内装饰和安装工程主要施工机械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一、调配计划

  机械设备供应计划是机械管理的重要环节,合理的供应计划是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的保障。其相应的设备、规格、数量便显得非常关键,为确保本工程按施工工期优质顺利完成,必须配备足够的施工机械设备。

  二、保证机械设备供应措施

  1)编制合理的机械设备供应计划,在时间、数量、性能方面满足施工生产的需要。合理安排各种机械设备在各施工队(组)间和各施工阶段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合理搭配,以提高机械设备的使用及工作效率。提高设备的经济效益。

  2)根据供应计划作好供应准备工作,编制机械设备运输、进场方案,保证按时、安全地组织进场。

  3)加强机械设备的维修和保养,提高机械设备的完好率,使计划供应数量满足施工要求。

  3)合理组织施工,保证施工生产的连续性,提高机械设备的利用率,

  三、机械管理

  1、建立现场机械管理制度,安排专职机械操作手和管理人员。

  2、建立各种机械的安全操作规程,管理人员向机械操作手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3、发现故障由专职维修人员修理,机械操作手要定期保养和保护机械。每天班前检查机械状况并做好记录。

  4、严格安全操作规程持证上岗,严禁非机械手操作机械作业。

  四、检测试验设备、仪器配置

  附表

  序号仪器设备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备注(厂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