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主楼装饰工程环保施工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在本工程的施工过程中,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环保施工和规范进行现场管理,使工程达到环保目标。为达到目标,本项目部拟从以下方面入手,加强管理,严格控制。

  1 材料控制

  本工程所采用的装饰材料,本项目部将严格按国家规范标准进行选购,对生产厂商进行严格考察,并要求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决不允许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材料进入施工现场。

  2 施工管理

  1. 施工前认真分析工作程序,确定每道工序的实施方案,合理安排机械、工具,尽可能减少施工产生的振动、噪音和扬尘。

  2. 对施工采用的辅助材料,用具进行严格筛选、管理,确保其对环境不产生污染。

  3. 对施工工艺仔细研究,优先采用先进的、科学的工艺坚决杜绝使用落后的、可能产生二次污染的工艺。

  4. 积极推广工厂化加工工艺,尽可能地扩大工厂化生产产品的范围,争取在现场少动据、少用钉、少进行油漆操作,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5. 对施工废弃物中可能产生污染的包装物、边角料,严格按规程进行回收,集中销毁处理,不乱丢、乱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