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建筑装修工程维修保养及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0日

我公司在完成施工过程中,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投入技术精良、施工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对本装饰项目将按照ISO9001国家质量认证标准的有关规定进行施工,保证施工质量达到规定标准。

  本着技术领先、高效优质、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竣工保修服务计划。

  1、我司在工程验收后按国家有关规定免费保修,保证在接到维修通知以后,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并提供每年多次回访服务。

  2、工程交付时随同向业主递交建筑保修书和建筑工程质量修理通知书,根据业主意见,把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分析处理。

  3、实行质量服务和回访反馈制度,凡经回访维修后经公司质安部人员复查合格的,应由维修人员三天内将建筑工程质量通知书送于业主,业主签署有效。

  4、我公司设立的专业维修小组,具备水电、空调、暖通等各类专门人才,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并建立客户档案。

  5、工程管理部负责安排工程项目的维修、保养及材料组织。

  6、项目经理针对所需要维修、保修的项目,派出相应饿维修人员或技术代表,具体完成服务项目,并做好造成维修、保养原因的记录。

  7、维修人员要做好完成的结果记录,经业主签认后将书面记录交工程管理部存档。

  8、由工程管理部负责工程回访保修工作的统一管理,针对不同的工程项目按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规定进行定期的保修和不定期的回访。

  9、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处理回访保修和业主投诉的接待工作,及时将回访保修的往处反馈给相应的工程项目经理,并监督检查回访、保修、用户投诉处理的落实情况。

  10、工程项目经理派出维修人员根据合同规定或公司安排向业主提供维修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要求。

  11、维修、回访人员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填写《装饰工程维修记录》交工程管理部存档。

  12、工程管理部建立业主回访、保修、维修、投诉保存制度以证明公司服务质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