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评价体系架构研究

文档作者: 杨亚莉 刘清平        文档来源: 中国农业大学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9月1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92.24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92.24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城市道路的交通安全成为一个日趋严峻的问题,建立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评价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交通安全的现状,分析了交通系统中影响交通安全的各种因素:道路、车辆、驾驶员、交通环境、交通管理等等。这些因素相互关联,共同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构成一个道路交通体系。通过分析研究国内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的评价方法,并结合已有的数据和模型提出了适合目前国内交通现状的评价模型。该评价模型以模糊数学评价法和层次分析法为基础,通过模糊评价模式计算评价指标的隶属函数,用层次分析法计算各指标间的权重系数,从而得到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的综合评价值。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