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我国东西部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比较

文档作者: 王洪明1 陈学武2        文档来源: 1. 四川警察学院道路交通管理系 2.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3年11月1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5.03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5.03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我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东部地区得到了率先发展,在经济与文化等方面与西部地区形成了很大反差。为研究我国东、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差距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以江苏省和四川省为例,分析了两地近年来的道路交通及其交通事故的发展情况,并以道路长度、机动车保有量、居住人口数、道路运输周转量和地方GDP为相关因素,进行了交通事故的相对强度比较。发现江苏省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上好于四川省,但是其百公里道路事故率、十万人口事故率以及事故的损害强度却偏大,分析认为这与江苏省的道路运输周转量大、人们的交通出行频繁和道路条件改善后车辆行驶速度偏快有关。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