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联合粉磨系统的节能降耗措施

文件大小: 789.64 KB 共35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5月2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辊压机联合粉磨系统因其增产效果显著而得到了广泛应用。目前,水泥厂粉磨工艺以趋于设备大型化、系统自动化、工艺简单化、技术节能化的发展趋势。本文从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辊压机、磨机系统改进和工艺参数控制等方面列举了联合粉磨系统的节能降耗改进措施:改进辊压机进料装置为正上部进料,并把流量调节板改为双边对称调节;调整V型选粉机内部结构;对磨机系统隔仓板、一仓衬板、二仓衬板以及磨内研磨体级配进行调整。结果表明:改进辊压机系统能够提高系统循环量,增加物料挤压次数,改善了挤压效果;合理控制料粒度、物料水分及辊压压力能够提高辊压机的辊压效果充分发挥辊压机节能优势;改进磨内结构,优化操作,能够充分发挥磨机的研磨能力保证系统节能效果;对整个系统工艺参数进行调整,合理分配其比例,以达到改善水泥性能,降低水泥工业能源消耗的效果。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