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商砼公司搅拌站的混凝土废料处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第一类为浆状废弃物,主要是清洗混凝土运输车筒内和搅拌机内产生的“混液”,其含有被“稀释”的混凝土组分,需进入混凝土砂石分离机,将砂石分离出来用于商品混凝土,浆液经沉淀处理后,浆膏用于制造混凝土普通砖的原料,水可循环使用。

第二类为块状废弃物,主要来自试验室的混凝土试块以及清除混凝土运输车、搅拌机和生产场所(如地面)的混凝土块。这些硬化混凝土具有一定的强度,经小型破碎机破碎成一定粒径后成为再生混凝土骨料,替代部分石屑,作为制造混凝土普通砖的原料。

第三类为混凝土拌合物,主要来自施工现场浇注剩余退回的混凝土拌合物以及坍落度不合格退回的混凝土拌合物,这些拌合物可进砂石分离机处理或用于制造混凝土普通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