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2015年度全区注册设备监理师及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的通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6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2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区2015年度下半年部分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设备监理师及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考生直接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陆入口)。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8日—4月27日;
    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4月27日—4月29日;
    交费时间:2015年4月27日—4月30日。
    二、对于滚动期大于一年且以往参加过该项资格考试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可直接交费。
    三、注册设备监理师及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一个考点。
    四、考试时间
        注册设备监理师:2015年9月5、6日
        注册安全工程师:2015年9月5、6日
                                  
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
                                      
2015年4月1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