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省注册安全工程师已超三千人安全生产落脚企业一线

作者:云南省安监局办公室  来源:云南省安监局办公室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1日

      为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解决企业无安全生产专业人才的困境,自2004年起,云南省开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认定、注册工作,吸引全省除煤矿行业外的从事矿山、危化、交通运输、水利水电、铁路交通、建筑施工、民航等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参考。到2011年,云南省成功通过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认定、注册人员已有3360人。其中,2011年共有790人成功注册,为历年最多人数。云南省注册安全工程师参考率、通过率、注册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为生产经营单位培养、提供符合要求的安全生产管理、技术人员。目前,上述3360名注册安全工程师,致力于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监督检查、安全技术研究、安全工程技术检测检验、安全属性辨识、建设项目的安全评估等工作,成为落脚常驻企业的一支生力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