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抢险救援负责人应急处置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5日

序号 处置措施
1 接到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接受指挥。
2 第一时间通知抢险救灾组成员和企业应急队伍到达现场,做好应急准备。
3 会同技术指导组协助总指挥制定事故抢险方案。
4 在总指挥的指挥下,组织抢险救灾组成员和企业应急队伍按照应急预案疏散事故现场人员、进行事故抢险救援。
5 当判断企业层面无法进行救援时,向总指挥提议请求外界支援,并组织人员采取防止事故损失扩大的冷却、隔离、转移重要物资等处置工作。
6 当外界支援力量到达后,组织人员协助其开展事故救援,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7 事故救援工作结束后,负责事故现场及有害物质扩散区域内的洗消工作,并保护现场,配合开展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