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守护员岗位简易应急处置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9日
风险
提示
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和夜间巡查制度。发现火灾险情,被盗,雷雨、洪水灾害及时上报。
应急
处置
烟花爆竹发生着火爆炸后,紧急撤离,最大限度的转移易燃易爆品到安全地点,在安全的条件下采取有效方法控制火势蔓延,切断电源、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撤出人员和设备,如有人员受伤立即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进行现场救治;发生烧伤和烫伤,停止操作,应立即用大量清洁冷水冲洗,对伤口包扎处理发生机械伤害,立即停止操作,脱离危险源,采取止血、包扎等现场急救措施;发现人员窒息、中毒,要立即将其转移到通风良好和有新鲜空气的地方,解开领扣和裤带,注意保暖及采取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发生高处坠落,头部先着地,呕吐、昏迷,可能颅脑损伤,立即送医院抢救;伤者耳鼻出血,严禁用手帕、棉花、纱布去堵塞;伤者腰背部先着地,可能脊柱骨折,下肢截瘫,不要随意翻动,顺伤员躯干轴线,滚身移至硬担架或木板床上,取平卧位,运输过程中注意颠簸。报警如果伤情较重,紧急情况下直接拨打119和120急救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