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场所应急措施及疏散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一、原则

1、突发事件一旦发生,所在部位工作人员要立即报告总值班和主管领导,接报领导要及时到现场进行指挥、协调和对外联系等工作。

2、值班人员必须保证在第一时间打开通向外界的大门,紧急情况下可砸破出口玻璃或门,保证人员疏散。

3、各部门负责人员要及时到场,按分工履行职责,待人员全部撤离后,方可撤离现场,并向主管领导汇报。

4、保卫部门要经常检查重点部位的疏散通道及对外道路出入口,要保持畅通,无障碍物。

5、各部位值班人员必须要坚守岗位,熟知安全出口情况,经常检查门锁是否好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发生突发事件,保安队除在岗队员外,其余队员由队长带领,立即到达现场,听从领导统一指挥。

二、成立突发事件处理领导小组

总指挥:罗小平

副指挥:袁俊宁

灭火组: 姚剑榕 曾曲 杨昌杰 孔德向 李水明

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以及进行伤员抢救等工作。

通讯组: 杨美华 陈俊秀 谢洁云

迅速的拨打报警电话,详细说明火灾等情况,并做好路口做好指引消防车进入。

医疗组: 黄少丽 陈锦玉 姚思思

对现场受伤的客人指引带到安全地带进行简单治疗

抢救组:刘喜荣 王柳柳 张子鑫 邓暑

对公司的重要物品,或起火包厢内的价值物品进行抢救。

逃生指引组:罗小平 袁俊宁 张普华 冉育仁

正确引导场内的人员向疏散通道疏散,并授之以正确逃离方式。组织现场人员有次序的逃离。

(三)、疏散路线

1、一楼人员从正门撤离,一楼单区人员从西边,双区从东边侧门撤离。

2、二楼:二楼里侧的包厢按楼道疏散标志箭头方向从东、西两个消防门门撤离。

3、二楼中间的包厢从正门楼梯往下撤离撤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