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组织学生外出活动意外事故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8日

一、处置事件的组织
校领导,各班主任,各班教师。
二、处置程序
1.组织学生外出活动的班级或年级段,须向学校书面申请,报中心校批准后,才可以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2.活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班主任或各班教师须第一时间向带队领导汇报,带队领导除及时向学校校长汇报外,要根据事情的级别向上级领导逐级汇报。
3.带队教师须在发现事故的第一时间处理事故,以免事态进一步恶化,如发现有受伤同学则应立即安排就近送医院救治。
三、注意事项
1.各级领导、教师遇事一定要冷静,果断采取措施。
2.处理事件的原则是:慎重处理、减轻伤亡、保护学生、控制事态。
3.突发事件发生后,根据事件性质,应及时与涉及事件的学生家长、在适当条件下,告知事件原因、处理结果,或者联系家长进行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