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化法律法规应急管理职业危害复习题

文件大小: 29.10 KB 共14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11月0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生产  法律法规 (106)
1《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提出了建立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制度。(正确   )
2任何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未经安全生产培训合格,均不得上岗作业。(正确  )
3所有生产经营单位都必须将本单位的重大危险源报当地人民政府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部门备案。(正确  )
4国家实行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生产安全事故责任人的行政责任。(错误   )
5生产经营单位应当与承租单位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正确   )
6生产经营单位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或者使用新设备时,应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门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正确   )
7生产、储存、使用剧毒品以外其它危险化学品的单位,应当对本单位的生产储存装置每两年进行一次安全评价。(正确  )
8危险化学品专用仓库,应当符合国家标准对安全、消防的要求,设置明显标志。(正确  )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