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市綦江区2013年4月至9月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处理结案情况公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8日

一、2013年3月19日,重庆航墙铝业有限公司在吊卸设备过程中,因作业人员未使用安全带违章冒险作业发生一起起重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
  重庆航墙铝业有限公司受到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总经理蔺勇受到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该公司已召开事故分析会,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汲取事故教训;制订材料设备吊装安全操作规程,改人工装为专用设备吊装,并安排人员现场指挥,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
  二、2013年7月18日,厦门求实智能网络设备有限公司在对其承建的银海新城(五期)22号楼可视对讲系统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因作业人员违规使用电梯层门钥匙开启未验收的电梯层门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导致1人死亡。
  厦门求实智能网络设备有限公司受到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工程项目经理杨继荣受到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该公司已召开事故分析会,汲取事故教训;杜绝违规使用电梯层门钥匙开启电梯层门;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其安全意识;开展各类事故隐患排查整治,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