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絮语

作者:吴浩生 崔汉朝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8日

 1、妻子是爱的温馨港湾,丈夫是扬帆的渔船。丈夫平安归来,就是全家人的希望。七尺男子汉,家庭顶梁柱,是妻子唯一依靠的肩膀,是呵护孩子的避风伞。建设美好家园,施工场地,不违章作业,平安施工就是对家人的最好回报。 2、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粒汗水一份快乐。安全成就生命辉煌,平安铸造家庭和谐幸福。2017年,鸡年大吉,鸡年更安全。
 3、安全是朵幸福花,需要经常呵护浇灌它,才能绽放美丽芬芳。新的一年里,我们认真浇灌安全花,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让安全之花盛开!
4、鸡年来了,祝安全管理战线上的同仁们:天天有安全心,事事有安全心。春风劲吹安全心,平安幸福一家人!
5、鸡年来了,莫要安全鸡飞蛋打。生命是天,安全无极限。唱响新一年的安全赞歌,擂起新一年的安全战鼓。愿普天下是所有施工作业人员都安全!
6、一念之差铸惨剧,细节决定安全风险控制的成败。安全需要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他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安全小事做起。没有过不去的安全坎。抓安全,我们共同努力,相信新一年里,我们能够更安全。
7、雄鸡一唱报春到,绿柳黄鹂春光俏。安全红线不触碰,安全心弦不松懈。新年安全春明媚,壮丽生命树常青。祝愿大家新年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8、鞭炮声声响,雀鸟报吉祥。春光无限好,新年喜庆多。安全是保障,快乐一世情。鸡年快乐,鸡年安全!
9、新年新气象,安全气象新。太阳升起新年第一缕阳光,安全之路开始新的长征。行安全万里路,幸福才能万年长。
10、抹去岁月的浮尘,踏着生命的足迹。拨开一片云雾,采撷生命彩霞。让云霞捎去新年祝福,祝你平安!祝你幸福!
11、鸡年除夕夜,鞭炮响起时,祝愿工人们家人团团圆圆,幸福满满,温馨祥和,事业爱情双丰收!
12、颧骨虽然被岁月削蚀,岁月虽然凋零着雪花,但是,我们扛起时间的犁铧,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曾经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命的价值,创造出曾经生命的辉煌。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辉煌,迎接安全的人生!
13、喜迎新年,祝酒一杯,把酒问安。不要忘记脚手架上,讨论安全施工工序。生命是天,安全施工时生命的重要保障。新的一年里,祝愿我们工友们继续坚持安全施工,做到三不伤害。
14、瑞雪寒梅梅点头笑,雄鸡高歌报春晓。莫怨北风吹花残,今宵酒醒又一年。灯笼高照九重天,鞭炮声声迎新年。新年许下千般愿,唯愿人生一都安全。祝大家身体健康,鸡年平安!
15、春暖花开,春风醉人。新年说安全、思安全、画安全、抓安全。努力查找安全薄弱环节,消除一切对生命构成威胁的潜在安全隐患。让生命的春天充满爱,让菏泽之地布满新绿。让安全充满温馨,施工中呵护生命,做一个大写的“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