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2019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即将启动

  来源:新浪海南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0月29日下午,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介绍2019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等有关情况。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新形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统一部署,从11月1日起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将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主题。重点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为烈火英雄亮灯公益宣传活动”“消防文创大征集活动”“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宣传活动”“‘镜’看消防媒体记者采风活动”“旅游消防安全大培训大警示活动”“消防文化进景区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营造了良好氛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