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常德市安监局召开“湖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常德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城市启动仪式调度会

作者:常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来源:常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6日

为确保即将到来的湖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常德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城市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市政府于5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启动仪式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活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学校在内共6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加此次调度会。调度会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新涛主持。

会上,市安监局副局长曾君首先介绍了此次启动仪式的组织工作方案,就启动仪式的日程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组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参加此启动次仪式的相关企业、学校的职责分工。曾君强调此次活动将拉开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城市的启动式,将有省领导、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地州市负责人莅临参加,是我市今年一项重大活动,希望各单位认真积极配合,使这次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也希望各单位对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以便我们将方案更加完善。

会上,市安监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黄杰汇报了万达商业广场火灾疏散综合应急演练方案,介绍了参演练单位,演练准备和演练任务安排。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新涛强调,此次启动仪式是全省、全市的一次大活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启动仪式重要性的认识,向单位领导传达好调度会精神。明确职责分工,精心做好每项工作,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内容,用心挑选展台工作人员。宣传资料要体现本单位特点,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掀起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高潮。

 

  • Tag:常德市安监局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