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6日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公益广告创意文案征集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发布日期:2020-04-24

为广泛发动我省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将举办“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公益广告创意文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公益广告创意文案征集

二、组织机构

活动由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

三、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6日。

四、内容要求

1. 征集内容

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公益广告文案创意要着眼思想性、政治性、时代性,以提高公众隐患排查能力、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理念为目标,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本着立意新颖、结构完整、布局合理、品质高端的原则谋篇创作

2.征集方式

参赛选手需要填写报名信息表,并提交策划文字方案或广告创意脚本。(提示:征集内容以文字形式申报,作品时长60秒)。

报送邮箱:hnsyjgltxcc@163.com">hnsyjgltxcc@163.com

咨询电话:0371-65919722

3.奖项设置

创意金奖1名,奖金1万元。

优秀作品奖5名,奖金2000元。

五、著作权归属

1、参赛作品凡涉及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个人和团队负责处理。如出现相关纠纷,由参赛个人和团队自行解决,与组织方无关。

2、提交作品策划脚本的团体或个人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后果,组织方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要求其退回奖金。

3、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版权和道德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参赛者同意在完成作品提交后即认可,组织方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拍摄宣传公益广告并用于公益宣传。

4、组委会拥有无偿出版获奖作品的使用权。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文案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2、所有参赛作品须认真、完整填报参赛信息,以备后续工作所需,因填写错误或空缺导致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凡来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的各项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