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邮件确认订阅

1 、直接使用您的邮箱发送邮件到 safetynew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主题和内容为 subscribe。
2、您的邮箱会收到一个确认邮件,主题为“加入“安全动态每日订阅”的请求”。
3、直接回复该邮件,内容为subscribe。
4、您会收到一封邮件,主题为“您已加入 safetynews@googlegroups.com 网上论坛”,表明订阅成功。

特别注意:由于国内互联网无法访问谷歌网站,所以如果您点击邮件中的确定,是无法访问的。您只能通过邮件回复的方式完成订阅。

如果您能直接访问谷歌网站,也可以在下面文本框输入您EMAIL来完成订阅
电子邮件:
发件邮箱:safetynews@googlegroups.com

 


  什么是每日安全动态订阅?
  每日安全动态订阅是由安全管理网免费提供给广大安全生产的信息服务,加入后您每个工作日9点半前将收到安全管理网编辑的国内外最新的安全生产信息、热点话题等邮件。

   如何加入每日安全动态订阅?
  安全管理网所有新闻内容页均有订阅的提交表单。您只需要在表单中提交您的EMAIL后,就会在您的EMAIL邮箱中收到一封确认信,您按要求进行确认就可以了。

     我收不到确认邮件该怎么办?
         采用国外系统的缘故,部分邮箱可能无法立即收到确认邮件(可能会滞后几个小时)。如果没有收到邮件,请再次提交。

  我已订阅成功为什么收不到邮件?
  请查看邮件垃圾箱,如果在邮件垃圾箱,请将safehoo@163.com 加入您的邮件白名单。其他情况可联系我们。

  如何阅读每日安全动态?
         订阅每日安全动态后,工作日内我们将通过EMAIL直接将每日安全动态发到您的邮箱,您可点击您感兴趣的信息进行点击阅读。

  如何取消每日安全动态订阅?
  您可以点击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afetynews/subscribe 进行取消订阅。 或直接按邮件提示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