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手册

文件大小: 51.70 KB 共52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2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是按照《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导则》《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小型露天采石场实施指南》,结合公司石灰石矿山安全管理特点制定的。《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中规定了我公司的安全方针和安全目标,描述了公司石灰石矿山的安全标准化管理系统,确定了安全标准化管理系统所需的过程顺序及其相互作用,是本公司石灰石矿山实施安全管理,开展安全策划、安全控制、安全保证和安全改进活动的纲领性文件,是全体员工在安全管理和安全活动中的行为准则,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作为公司的最高管理者,我将依据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对公司石灰石矿山的安全工作负全责。
现任命庞卫东为公司安全管理主要负责人,负责建立、完善和实施安全标准化管理系统。
为此,我正式批准并发布本《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自201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董事长:
2010年7月1日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