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盐田区安监局多措并举 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重点以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为切入点,对标准化评审各要素进行深入分析,着力解决企业标准化建设“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并解答企业在标准化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认知。
       据悉,今年以来,盐田区安监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召开规模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员会,系统讲解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规范企业创建行为,着力提升企业事故防范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分步实施、试点先行、逐步推开,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并根据企业情况,分类确定重点建设对象,突出抓好规模企业和高危工艺企业的标准化建设,树立一批达标示范企业,充分发挥示范效应,以点带面、逐步扩大覆盖面。此外,区安监局还将未达标企业或拒绝开展创建的企业作为重点执法对象,有针对性地确定执法检查频次和处罚尺度,严肃查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违法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