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随州】市运管处“三项举措”促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22日

市运管处着力从宣传引导、教育培训、检查督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现场标准化和操作过程标准化。

  一是宣传引导。向全市18家“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发放《关于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告知函》,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目的、意义以及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引导各企业自觉、积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二是教育培训。组织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分批、分类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能力。

  三是检查督办。组建四个督查组,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不定期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检查、指导和督办。凡在规定的时间内仍不能达标的企业,一律依法停业整顿直至吊扣或注销经营许可证,并通过媒体公开曝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