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省诸城市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2日

日前,山东省诸城市制定了《诸城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示范城市试点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要求,到2011年底,60%的规模以上企业通过标准化验收,138家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23家非煤矿山企业、521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100%通过标准化验收,其它高危行业企业60%通过标准化验收;到2012年底,所有规模以上企业、高危行业企业通过标准化验收,规模以下企业自评达到标准化水平。

《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一是动员部署阶段(2011年5月15日前)。制定方案,成立机构,分解任务,召开启动大会,广泛宣传发动。二是组织实施阶段(2011年5月16日至2012年12月31日)。培训人员,培育典型,示范带动,企业自查自评,持续改进,政府督导检查,评估达标。三是总结表彰阶段(2013年1月至4月)。各镇街、部门、企业,要及时总结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于2月底前将创建情况报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总结两年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成果和经验,对工作中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部署今后全市开展标准化工作任务,并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工作情况及时上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