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安全>>正文

汽车制造业 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 编制细则

标 准 号: AQ/T 4279-201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6-08-29
实施日期: 2017-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2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6 MB
下载点数:5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 规定了 规定了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汽车整制造和零部件及配业中冲压、身涂装总动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力总成等五大制造工艺以及公用辅助设施所涉职业病防护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 给出了有关表述示例。 出了有关表述示例。 出了有关表述示例。 出了有关表述示例。 出了有关表述示例。

本标准 适用于 适用于 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上述汽车整制造 和零部件及配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企业新建 、扩改、技术 改造 和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技术引进项目,在初步设计 (含基础、实施方案总体等)阶段编制职业病 )阶段编制职业病 )阶段编制职业病 )阶段编制职业病 防护设施计专篇。 防护设施计专篇。 防护设施计专篇。 防护设施计专篇。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他汽车制造业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 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