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用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作废]

标 准 号: TSG R0009-2009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
发布日期: 2009-05-08
实施日期: 2009-08-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9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97.4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为了加强和规范车用气瓶安全监督管理,保障车用气瓶使用安全,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气瓶安全监察规定》,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环境温度在-40℃~60℃使用的、盛装公称工作压力大于或等于 0.2MPa(表压,下同),且压力与容积的乘积大于或等于 1.0MPa·L的气体燃料、液化气体燃料的车用气瓶。
 本规程还适用于车用气瓶的气瓶瓶阀、安全阀、易熔塞、爆破片、液位限制阀等安全附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使用的车用气瓶,其设计、制造、安装、充装、使用和检验等应当符合本规程的要求。本规程未作规定的应当符合《气瓶安全监察规程》的要求。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