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石油>>正文

有机热载体

标 准 号: GB 23971-2009
替代情况: 替代 SH/T 0677-1999
发布单位: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燃料和润滑剂分技术委员会(SAC/TC 280/SC 1)
发布日期: 2009-06-12
实施日期: 2010-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1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91.88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未使用过的矿物油型和合成型有机热载体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标记、要求和试验方
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所属产品包括LQB、LQC 和LQD 有机热载体,主要适用于各种类型的间接式传热系统。
但不得直接用于加热或冷却具有氧化作用的化学品。
本标准不适用于回收处理油生产的有机热载体。
植物油脂和动物油脂或其加工的产品不能作为有机热载体。
根据GB/T7631.12划分为LQA 类的产品不适用于有机热载体锅炉。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物质、操作和设备,无意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因此,
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