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石油>>正文

石油采油井场燃气动力机组

标 准 号: GB/T 23506-2017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23506-2009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总厂、四川富力通石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压缩机厂
发布日期: 2017-02-28
实施日期: 2017-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15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采油井场燃气动力机组(以下简称“机组”)的型式与基本参数、要求、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采油井场燃气动力机组、柴油/天然气双燃料动力机组的设计、制造、检验及验收等。机组主要用于驱动抽油机、采气抽气机、原油输油泵、压缩机、作业用提升机械(如修井机)等陆上采油井场设备。鉴于采油井场现状,标准中提及的气体燃料仅限定于天然气(含CNG、LNG)、采油伴生气及套管气。
石油采油井场以外使用,用以驱动其他设备的燃气动力机组以及其他燃料发动机驱动的动力机组亦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