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金属热处理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

标 准 号: GB 15735-2004
替代情况: 替代 GB15735-1995
发布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机电研究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热处理厂
发布日期: 2004-06-09
实施日期: 2004-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09年09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83.72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是对GB15735-1995《金属热处理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的修订。修订后的主要技术内容的区别是将标准中第5章的表4、表5与第 8章的表8作为推荐性的内容,其余内容为强制性的。
根据GB/T1. 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的要求,本标准在结构、编排格式、文字表达上也作了相应修改。如:
— 规范了封面;
— 增加了目次、前言;
— 将“引用标准”改为“规范性引用文件”,核对了所引用标准的性质;
— 将“定义”改为“定义和术语”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原GB15735-1995《金属热处理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作废。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