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环保>>正文

水质 65种元素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

标 准 号: HJ 700-2014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苏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发布日期: 2014-05-16
实施日期: 2014-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54.92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水中65 种元素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生活污水、低浓度工业废水中银、铝、砷、金、硼、钡、铍、铋、钙、镉、铈、钴、铬、铯、铜、镝、铒、铕、铁、镓、钆、锗、铪、钬、铟、铱、钾、镧、锂、镥、镁、锰、钼、钠、铌、钕、镍、磷、铅、钯、镨、铂、铷、铼、铑、钌、锑、钪、硒、钐、锡、锶、铽、碲、钍、钛、铊、铥、铀、钒、钨、钇、镱、锌、锆的测定。
本方法各元素的方法检出限为0.02μg/L~19.6μg/L,测定下限为0.08μg/L~78.4μg/L。各元素的方法检出限详见附录A。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