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环保>>正文

声学 道路表面对交通噪声影响的测量 第1部分: 统计通过法

标 准 号: GB/T 20243.1-200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06-05-08
实施日期: 2006-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72.59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是GB/T 20243系列标准的第1部分。
本部分描述了一种方法,用以比较不同的路面在不同的交通流构成情况下的交通噪声,以便对不同的路面类型做出评价。
首先,使用这个方法可以按照路面对交通噪声的影响,将路面按形式和状况进行分类(路面分类)。其次,不考虑路面的状况和路龄,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评价各种路面在特定的场所对交通噪声的影响。
然而,由于特定场所对声环境有严格要求,这个方法通常不能用于任何特定场所批准的某些工程的评价。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