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环保>>正文

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Fg:声振

标 准 号: GB/T 2423.47-2018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8-12-28
实施日期: 2019-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5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用来确定样品受到或可能受到规定声压级噪声环境激励引起振动的承受能力的试验方法和导则。
通常,对声压级低于120 dB的环境不要求进行声振试验。
在规定的声试验条件下,确定试验样品的机械弱点和性能衰退,并和其他规定一起评价它们是否可接受。在某些情况下,此试验方法还作为一个确定试验样品机械强度或抗疲劳性强度的方法。?
本部分包含两个试验方法,描述了声振试验和在噪声环境中测量声压级的过程并考虑到试验样品的特殊点振动响应测量的需要,也给出了选择噪声环境、频谱、声压级和暴露持续时间的导则。
行波管方法适用于产品部分或全部外表面经受气动湍流激励的情况,这些应用包括仅一侧存在激励的飞行器壁板组件。混响室法适用于通过分布式激励将振动施加到整个设备的外表面而不是电动振动台对固定点施加振动的情况。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