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健康信息学 患者健康卡数据 第6部分:管理数据

标 准 号: GB/T 21715.6-2020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肥影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森爱驰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6-02
实施日期: 2020-1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33.90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规定了数据对象“管理数据”所包含数据的基本结构,没有规定或指定用于存储在设备中的专门具体数据集。   
本部分适用于通过ISO/IEC 7810中定义的ID-1卡物理尺寸的患者健康卡记录或传输管理数据。   
本部分不包括下列服务的详细功能和机制(即使其结构允许使用其他地方规定的合适数据对象):   
——自由文本数据的编码;   
——由数据卡用户根据具体应用规定的安全功能和相关服务,如保密性保护、数据完整性保护以及与这些功能相关的人员和设备的鉴别;   
——依赖于某些数据卡类型(如微处理器卡)的访问控制服务,;   
——初始化和发布过程 (这是个人数据卡工作周期的开始,且在该过程中按照本部分为数据卡准备数据,以便随后将数据传输给到该数据卡中)。  
本部分也不包括下列内容:
——用于特定类型数据卡实际功能的物理或者逻辑解决方案;
——如何处理两个系统间接口后阶段的消息;
——数据卡外部所用数据的格式以及在数据卡或其它地方可视化表示这类数据的方式。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