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其他>>正文

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管理 治理指南

标 准 号: GB/T 41245-2022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安徽标王农牧有限公司 等
发布日期: 2022-03-09
实施日期: 2022-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0.55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提供了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治理的实施背景,并给出了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的治理指南。本文件还可用于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治理功能的评估、保证及查验。
注: 本文件中,术语项目组合用于指项目和项目群的项目组合,项目群用于指相关项目和其他相关工作的项目群。  
本文件适用于对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治理有影响或作出决定的治理主体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文件也可为执行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的人员提供指导,例如发起人、指导委员会、项目组合所有者和项目管理办公室。
本文件也适用于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的管理者,以及在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制定和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利益相关方。对本文件感兴趣的其他受众包括在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中提供咨询、协助或工作的相关人员。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