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其他>>正文

输尿管支架试验方法

标 准 号: YY/T 0872-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山东恒信检测技术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 2013-10-21
实施日期: 2014-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1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44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评价其两端带固定装置的一次性使用输尿管支架特性的仲裁试验方法,这些支架为短期应用于将尿液从肾脏引流至膀胱。这类支架的直径通常为3.7Fr~14.0Fr,长度为8㎝~30㎝,由硅橡胶、聚氨酯和其他聚合物制成,分非无菌供应医院灭菌后使用,和无菌供应一次性使用两种供应形式。
该产品会有长期留置(超过30天)的情况,但并不常见,本标准不适用于长期留置的输尿管支架,也不适用于非输尿管应用(如肾造口术和回肠造口术)的输尿管支架。由于医院的灭菌设备、灭菌过程对支架特性产生的影响存在差异性,所以本标准也不适用于非无菌输尿管支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