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高压交流接触器、基于接触器的控制器及电动机起动器

标 准 号: GB/T 14808-201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08-29
实施日期: 2017-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42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3.6 kV~24 kV频率50 Hz及以下户内安装的交流接触器、基于接触器的控制器及电动机起动器。
本标准仅适用于三相系统中使用的三极装置以及单相系统中使用的单极装置。用于单相系统中的两极接触器和起动器应由制造厂和用户协商。
本标准涉及的接触器和起动器一般不具有足够的短路开断能力。本标准对下列装置提出要求:
——与单独的短路保护装置关联的电动机起动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