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气元器件的标准数据元素类型和相关分类模式 第2部分:EXPRESS字典模式

标 准 号: GB/T 17564.2-2013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华航无线电测量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3-12-17
实施日期: 2014-04-09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4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规定了数据表达的形式模型,以便为这类数据的计算机可识别的表达和交换提供手段。
本部分的目的是为IEC/SC3D和ISOTC184/SC4的工作提供公共信息模型,以便实现的字典系统能够处理符合两个技术委员会标准的数据。
本部分的范围是基于GB/T17564.1和ISO13584-42制定的两个基础标准范围关联部分形成的公共ISO/IEC字典模式。
给出的EXPRESS模型是两个标准的公共形式模型并便于两个标准的协调。
GB/T17564.2是主标准,ISO13584-42采用了GB/T17564.2资料性附录中的EXPRESS模型。
在一些条中,公共EXPRESS模型允许自主定义,GB/T17564.1方法学部分定义了自主定义的
限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