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设计要求

标 准 号: GB/T 31517-201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5-05-15
实施日期: 2016-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27 MB
下载点数:10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场址外部条件评估的附加要求,以及确保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工程完整性的基本设计要求。其目的是在风力发电机组的预期寿命期间,提供适当等级的防护,以防止各种危险对风力发电机组造成损失。 
本标准致力于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各结构部件的工程完整性,同时也涉及各子系统,如控制和保护机构、内部电气系统以及机械系统。 
如果风力发电机组的支撑结构承受水动力载荷,则可认定其为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本标准规定的设计要求不能完全保证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工程完整性。 
本标准宜与第2 章 中 提 到 的IEC、ISO 以 及 相 应 国 家 标 准 一 起 使 用。特 别 是 本 标 准 完 全 符 合 
GB/T18451.1的要求。由本标准设计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安全等级应不低于 GB/T18451.1。某些章节中,有摘自 GB/T18451.1的内容,以便清楚地理解所规定的要求。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 Tag:设计要求.海上风力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