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止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作废】

标 准 号: GB 7000.1-201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等
发布日期: 2015-12-31
实施日期: 2017-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3.42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7000的本部分规定了使用电光源、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 的灯具的一般要求。本部分提出的要求和有关试验包括:分类、标记、机械结构、电气结构和光生物安全。
本部分的每章都应与第0章和引用的其他相关章节一起阅读。
GB7000第2部分的每个标准详述了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 的一个特定类型灯具或一组灯具的具体要求。为了便于修订,这些部分单独出版,而且当需要时,还会增添附加的部分。
灯具光度数据的表述是由国际照明委员会(CIE)考虑提出的,因此本部分不涉及。
本部分包括了带有标称脉冲电压峰值不超过表11.2数值的触发器的灯具的要求。这些要求适用于触发器装在镇流器内和触发器与镇流器分开的灯具。触发器装在光源内的灯具的要求正在考虑之中。
本部分包含了对半灯具的要求。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