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肥料中植物生长调节剂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标 准 号: GB/T 37500-2019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9-06-04
实施日期: 2020-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09.5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肥料中植物生长调节剂含量的高效液相色谱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水溶性肥料、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掺混肥料等肥料中复硝酚钠、2,4-二氯苯氧乙酸(简称2,4-D)、脱落酸、萘乙酸、氯吡脲、烯效唑、吲哚-3-乙酸、吲哚丁酸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中各目标物的方法检出限和定量限分别为:复硝酚钠3 mg/kg和10 mg/kg;2,4-D 5 mg/kg和10 mg/kg;脱落酸、萘乙酸、氯吡脲、烯效唑3 mg/kg和10 mg/kg;吲哚-3-乙酸、吲哚丁酸 5 mg/kg和10 mg/kg。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