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天然气 在线分析系统性能评价

标 准 号: GB/T 28766-2012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2-11-05
实施日期: 2013-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679.24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评价在线天然气分析系统是否适用的方法,该在线分析系统的组分浓度测量范围及其不确定度,及由测量结果计算天然气物性参数的不确定度等分析要求已作了清楚而明确的规定,同时,已全面阐明分析系统的校准程序。
如果性能评价表明系统不适用,则宜根据评价试验数据加以改进后重新试验,例如:分析要求、分析程序、设备选择、校准气体选择、校准程序。
本标准适用于给出组分浓度和测量不确定度的在线天然气分析系统。所选方法可能是气相色谱 分析。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