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色漆和清漆 耐擦伤性的测定

标 准 号: GB/T 31591-201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标格达实验室仪器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6-02
实施日期: 2015-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53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用弧形(环形或圆环形)划针测定色漆、清漆或相关产品的单一涂层,或复合涂层面涂层耐擦伤性的方法。
已证实本方法对于比较不同涂层的耐擦伤性是有效的,对于在耐擦伤性方面显示有明显差异的一系列涂漆试板判定相对等级是十分有用的。
本标准未规定采用尖顶划针的方法,该方法在ISO 1518-1和ISO 1518-2中有规定。这三种方法的选择将取决于特定的实际情况。

下一篇: 氧化亚氮
上一篇: 家用二甲醚燃气灶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