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建筑>>正文

玻镁复合保温屋面板

标 准 号: WB/T 1013-2012
替代情况: 替代 WB/T 1013-2000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沈阳建宝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2-03-24
实施日期: 2012-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24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玻镁复合保温屋面板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使用说明书、堆放与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以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或热轧带肋钢筋经防腐处理后作受力筋,以氧化镁(MgO)、氯化镁(MgCl2)和水(H2O)三元体系,经配改性剂改性而制成的性能稳定的镁质水泥为胶凝材料,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网布为增强材料,与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或硬质岩棉板或发泡水泥作芯材复合而成的玻镁复合保温屋面板;适用于公共建筑,工业厂房、大型仓库等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