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信息技术 终端设备远程供电通信布缆要求

标 准 号: GB/T 36638-20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
发布日期: 2018-09-17
实施日期: 2019-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2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20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终端设备平衡布缆远程供电的具体要求。包括:
a)支持平衡布缆远程供电的传输和电气参数;
b)包含多个安装场景及此类场景下对于支持远程供电的平衡布缆能力的影响;
c)在使用平衡布缆远程供电,每个芯线电流达到500 mA时,为超低电压限制电源提供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d)对布缆进行终端设备远程供电的设计和配置,这方面内容在ISO/IEC 11801-1中有具体介绍。  
注:安全特低电压要求具体指最大电压为60 V直流电压,限功率源是指在4对布缆内,最高功率为100 W。
本标准建立了一个数学模型,用于评估线缆束大小及布缆结构不同时的性能,以及估计不同载流量时的安装条件。
安全(如,电气安全和防护、防火等)和电磁兼容(EMC)要求由其他标准进行规定,不包含在本标准的范围内。但本标准中给出的信息有助于符合这些标准和规定。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