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总则

标 准 号: GB/T 12801-2008
替代情况: 替代 GB 12801-1991
发布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分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08-12-15
实施日期: 2009-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8月06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96.55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代替GB 12801-1991《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总则》。
本标准规定了生产过程安全卫生的基本要求、控制生产过程安全卫生影响因素的一般要求、安全卫生防护技术措施;安全卫生管理措施。
本标准适用于企业生产过程的规划、设计、组织和实施;建立企业生产过程安全、卫生标准体系和编写生产过程安全、卫生要求的标准、规范等;也适用于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卫生状况,安全、卫生技术措施与管理措施的考核和监察。
农业、林业、矿山、电力、建筑、交通运输等生产过程的安全、卫生要求,应结合生产特点制定。
本标准与GB 12801-1991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由强制性标准改为推荐性标准;
———更新并补充了部分引用文件;
———更新并补充了部分术语和定义;
———修改了基本要求、控制生产过程安全卫生影响因素的一般要求、安全卫生防护技术措施、安全
卫生管理措施中的部分条款。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