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面罩防毒面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7日

全面罩防毒面具是最可靠、最实用的呼吸防护用品之一,下面小编跟您讲讲全面罩防毒面具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全面罩防毒面具工作原理:

吸气时,全面罩防毒面具的吸气阀打开的同时呼气阀关闭,防止有害空气被吸回面罩。呼气时,呼气阀打开,而吸气阀关闭以防止废气复吸。

全面罩防毒面具使用方法:

1.放松全面罩防毒面具头带调整至最长。

2.两手拇指穿过头带将全面罩防毒面具拿起,如配置有背包呼吸管,将其套过头部。

3.将头带向上拉起,将头发拂过面部密封区,套向脑后中部,并使下颌进入下颌杯。

4.确保全面罩防毒面具位于面部正中,将下方两条系带拉紧使其贴合脑后。拉紧上方两条系带。

如果是近视用户,注意在使用全面罩防毒面具时,只能使用固定个人矫正镜的眼镜组件或者佩戴隐形眼镜,否则的话可能影响面罩的密封度。同时,无论是哪种用户,都应在佩带后进行正压或负压密封检验全面罩防毒面具气密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