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立式洗眼器的功能特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0日

立式洗眼器的功能特点是什么?立式洗眼器一般是采用不锈钢制成的固定式眼部应急清洗设备,不同于其他洗眼器,立式洗眼器一般只有洗眼功能,不仅组装简单、操作快捷,还可以加装排空防冻等辅助设备。

立式洗眼器

立式洗眼器的特点优势:

1)防腐蚀:304不锈钢具有较强的抗酸、碱、盐和油类等化学腐蚀的性能,在其基础上,再加一道“高温静电喷粉”加工工艺,不易掉,而且防腐蚀效果好,能应对各种强酸强碱环境。

2)手脚联动:在常规洗眼器的基础上,另可配备高性能的脚踏板,当有操作危险物品发生险情时,可快速踩下踏板冲洗眼睛、面部、手臂、颈面……为就医赢得时间。

3)排空防冻:为应对寒冷气温造成设置结冰无法使用,可加配排空防冻装置,保证设置完好使用,才能在发生险情时,快速清洗。

立式洗眼器的功能作用:

立式洗眼器是接触酸、碱、有机物等有毒、腐蚀性物质场合必备的应急保护设施。当物料突然溅到身上、脸上、眼睛里,可以第一时间用洗眼器自行处理,避免化学物质对人体造成进一步伤害。

立式洗眼器一般都设置在有毒物质危害、尘毒危害、低温危害、高温危害及具有化学性灼伤危害频发的区域,包括生产车间、仓库、罐区、实验室及露天作业场所等场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