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空气呼吸器充气泵滤芯的保养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8日

空气呼吸器充气泵滤芯的保养方法。空气呼吸器充气泵是为空呼气瓶补充压缩空气的设备,在使用时难免会带有一些油、水之类的杂质,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为空气呼吸器充气泵的滤芯进行保养维护。

空气呼吸器充气泵

空气呼吸器充气泵滤芯的保养维护方法:

1、首先,在过滤器的一般保养中需要将系统减压,这样才可以更有效的进行保养。

2、在安装新的空气呼吸器充气泵滤芯之前,可以用干布将其过滤系统擦干,并检查生锈情况。

3、新的过滤系统滤芯是真空包装的,可以保存两年。真空包装破损后,请不要再使用。

4、绝对不可以填充用过的滤芯,滤芯的原料是为不同用途特别选用的,填充的时候也要注意区分类别。

5、超过三个月没有使用的充气泵,在使用前,需要立即更换滤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