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特点及使用说明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4日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是有别于传统电焊面罩的新产品,它可以根据当前焊接弧光的强度自动调整,从而极大解放了使用者的双手,帮助使用者更加轻松的完成工作。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它的特点及使用说明。

 

电焊面罩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特点如下:

1、轻盈舒适的佩戴体验,缓解焊接疲劳感;

2、宽阔的视觉角度,可以帮助焊工将焊接视野拓宽;

3、无极变光,可以满足大多数焊接方式;

4、打磨过程中不用摘下焊帽,轻松实现打磨。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使用说明:

1、使用自动变光电焊面罩前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

2、第一次使用时,撕去面罩镜片前后的保护膜。

3、依据个人的头型与舒适度调节头箍。

a)转动位于脑后头带上的调节钮。其方法是:手往内压调节钮向逆时针方向旋转调节钮是放大头箍尺寸,往顺时钟方向旋转是缩小头箍尺寸。

b)位于头箍上顶部的头带有大小调节孔,您可以依据自己的头型来调节定位孔,便可调整电焊面罩戴于头部的上下位置。

c)电焊面罩的两面有长方形头箍调节孔,可以调整面罩与头箍的前后方位。如达不到您想要的理想状态,则还可以调整位于面罩右面的三个头箍定位孔,向前调整是缩短面罩与鼻子间的距离,反之是放大距离。

4、焊接作业时根据焊接电流的大小和焊接方式的不同来调节遮光号旋钮,以选择合适的遮光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