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氨气检测仪量程选择和安装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氨气检测仪是一种专门用于检测氨气泄漏的仪器设备,选购氨气检测仪首选需要选定它的量程,其次如果是购买的固定式,还需要按照正确的规范方法安装设置。详细内容就在下面。

氨气检测仪

氨气检测仪的量程选择标准如下:

根据行业标准氨气检测仪/报警器的量程为0-100ppm,有且只有这一个标准量程。

由于客户使用场景和功能需要不同,可以定制量程为0-500/1000ppm氨气检测仪/报警器。

氨气检测仪/报警器的量程核心标准是使用需求,根据自身环境的检测需求来选择最佳的检测量程,从而高效检测氨气泄漏。

氨气检测仪安装设置规范:

1、氨气比空气轻,氨气检测探头安装高度宜高出释放源0.5~2m。

2、检测探头宜安装在无冲击、无振动、无强电磁场干扰的场所,且周围留有不小于0.3m的净空。

3、检测探头的安装与接线按制造厂规定的要求进行,并应符合防爆仪表安装接线的有关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